為何選擇萬鈞?


「您所有的第一次,都有我們為您撐腰」

作為擁有超過二十五年經驗的專業航空代理品牌,我們協助過無數來自各國的航空品牌完成他們的「第一次」,不管是第一次飛行許可、第一次行銷活動、第一次大型記者會或是第一次飛機起降。在每一次合作中,我們都秉持初心,將客戶品牌視為一棵擁有無限潛力的幼苗,經過我們辛勤的灌溉、施肥,最終都必能在這塊土地上開花結果。

量身打造,獨一無二的品牌光譜
就像是長時間鑽研一本橫跨世界的百科全書,我們服務過的客戶分布於全球四大洲,類型從包機、傳統航空到低成本航空,過程中,我們累積了豐富的資料庫與經驗,更比誰都知道塑造一個品牌的「個性」是多麼重要。如同天空中的雲朵不會只有一種形狀,每個品牌都該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光譜,我們可依不同的品牌性質及屬性,為您量身打造一套專屬於您的操作模式,讓您的品牌可以在天空中飛得驕傲,並展現與眾不同。

深耕台灣——「踏的穩、飛的高」
在台灣這片三萬六千平方公里的土地上,擁有全球排名前十的人口密度,同時也是一把打開亞洲經濟圈的黃金鑰匙。我們立足台灣,長期與全台超過百家富影響力的旅遊業者合作,不但可以協助您與在地旅遊同業及消費者建立良好關係,亦能為您開發各種合作模式,此外,我們與公部門及各家知名新聞媒體皆維持良好關係,除了可以隨時掌握市場第一手脈動、提供高度的公關協調性,亦能協助您以在地觀點進行實務操作,貼合當地需求,進而獲得更加的品牌傳達成效,讓您的品牌可以「在台灣踏的穩,在世界飛的高」。